-1

玩家为次世代Xbox游戏设计封面 心灵杀手2亮相

虽然现在已经是数字下载的大行其道的时代,不过仍然还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喜欢购买实体卡带/光盘。为了对付索尼次世代游戏主机PS5,微软的Xbox Series X似乎也应该准备好对实体光盘的封面设计进行改版。

继昨天国外玩家设计出PS5开机动画后,今日(14日)又有一名热心玩家为微软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实体光盘游戏设计了全新的游戏封面主题。

可以看到,在这位玩家的眼中。新一代Xbox游戏光盘的封面仍然保留了Xbox特有的绿色,另外在现在越来越推崇品牌化的今天,在封面的左上角有一个巨大的黑底白字Xbox Logo,如果是Xbox独占游戏还会用绿色的色带标注。紧接着下面还会标识出是否针对Xbox Series X优化过,以及是否兼容上一代的XboxOne。考虑到昨天微软方面透露在新Xbox发售初期不会有独占游戏,所以这样的封面设计的确考虑的很周到。

Xbox Series X预计在2020年末发售,正面对战索尼的新一代PS5。你对这样的封面设计还满意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