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猴小孙来啦!大话全新天书召唤兽脚踏祥云上线

要说起咱们大话里最强的是谁?兄弟们肯定异口同声的说是孙悟空。当初过称的时候,孙悟空那可是一大杀器,大家伙儿谁不想着能把孙悟空抓回家那就美滋滋了。孙悟空是不可能被大家带回去了,不过新年之际,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孙悟空的第99999代徒孙猴小孙作为全新召唤兽和大家共闯西游路,一起来了解了解,召唤兽猴小孙有多厉害!

全新天书召唤兽——猴小孙新年来袭,参与即将上线的春节签到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哟!作为孙大圣的崇拜者,猴小孙不仅外形和孙大圣有几分相似,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新年养新宠,开启新年新气象!

新召唤兽猴小孙 仰慕大圣名扬四海

猴小孙来自花果山水帘洞,祖上曾侍奉过孙悟空,他崇拜孙悟空,所以以此为荣,经常炫耀。猴小孙志向高远,如果说孙悟空是花果山第一有出息的猴子,那他就立誓要做花果山第二有出息的猴子。他本以为侍奉大圣这件事就足够有出息,但自从他悄悄潜入大圣的西行路,不仅没给大圣帮上什么忙,反而添了不少乱后,猴小孙意识到他需要成长。于是他向孙悟空道别,拒绝了魔王窟的招揽,不再回花果山,而是踏入三界。在游历中,他去过了大圣爷爷曾到过的地方,明白了那些故事里不为人知的细节。

有一天,他看着戏台上唱孙悟空的戏子,突发奇想,按照大圣爷爷的战袍,给自己也做了一身。他开始向人们表演孙悟空的故事,也聆听、旁观别人的故事。慢慢地,大家提起孙悟空时,都会顺带提一句猴小孙。但那时候,他还不叫猴小孙,只是因为人们总是叫错、记不住他的名字。他索性就把孙大圣的姓氏,做了自己的名字。

春节福利即将上线 猴小孙等你相遇

看完了猴小孙的背景故事,大家是不是很想带他回家呢?

别急,大家可以通过参与春节签到(1月15日开启)获得猴小孙碎片。

此外,使用云舟小仙碎片可兑换以下物品获得猴小孙:

兑换物品 碎片数量 通宝

猴小孙宝盒 25

猴小孙元气丹 25

猴小孙元气丹 10 2400

小猴小孙变色丹 50

猴小孙变色丹 5 7200

而经过这几天的意见收集以及多方讨论,我们决定将猴小孙的数据进行优化调整,让大家能够拥有更加强力的好帮手!

猴小孙数值提升调整明细:

原始数据

HP MP AP SP

初值 28 220 74 48

最大值 30 260 100 60

调整后数据

HP MP AP SP

初值 30 260 134 60

最大值 30 300 160 60

从表格对比中,我们可以明确看出每个数据都有了一定的变动,几乎是将猴小孙这个召唤兽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尤其是在AP方面做了较大的提升,直接带来了60点的初值增加,大幅度的提高了猴小孙的战力。熟知初值重要性的朋友应该非常了解这60点能够带来什么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也就不多说了,欢迎大家以后自己在实战中进行体验。

这么可爱的猴小孙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签到即可得,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2020年第一只全新召唤兽,带来不一样的西游之路,开启我们全新的一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