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操作NPC角色 《莎木3》将推出战斗拉力赛DLC

经过多年的等待,《莎木3》终于在去年与粉丝们见面了。虽然游戏被认为是不符合当代游戏设计理念,不过还好能够补完没有讲述的故事。以往系列的两款游戏通关之后就不再会有新增内容,然而现在《莎木3》也将随趋势推出DLC。

今天开发商Ys Net宣布,将为《莎木3》推出名为“Battle Rally”的DLC,顾名思义该DLC可以看作是战斗拉力赛,玩家要在赛道上与其他参赛选手竞争。如果赢得比赛还可得到对游戏流程很有帮助的奖励道具。

“Battle Rally”DLC有别于主线剧情的是,在这个DLC中玩家不仅可以使用主角芭月涼,还可操作其他NPC角色。既然能够使用新的角色,说不定今后铃木裕会把这些NPC角色作为重要的剧情分支进行扩展。

《莎木3》“Battle Rally”DLC将于1月21日发售,目前EPIC平台正在打7折促销,相比PS4版更加划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9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