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新增刺客信条茶杯头疯狂兔子

对于昨天晚上观看《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播的玩家,可能很失望樱井政博没有把但丁、红侠乔伊等高人气角色加入到这款乱斗游戏中,不过好消息是,《茶杯头》将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本作当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ii斗士第五服装包宣传片:

《茶杯头》等Mii斗士服装将作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Mii斗士服装与1月28日开始销售,每件0.75美元。

第五个Mii斗士服装包中有来自MDHR开发的独立游戏《茶杯头》中的角色形象,属于枪手类型,与《茶杯头》原作相符。除了有《茶杯头》角色服装之外,原作中经典乐曲“Floral Fury” 也将被包含在该服装包中一起销售。

其他服装方面,第五个Mii斗士服装包中还有来自育碧《刺客信条》、《疯狂兔子》、CAPCOM的《洛克人X》以及《洛克人EXE》的对应角色服装。

如果你对《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主角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而感到失望的话,后续开发组还将新增6名新斗士,也许会有大家期待的人物也说不定,又或者购买价格更低的Mii斗士服装包也很不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