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第五名DLC斗士疑似但丁

任天堂方面今天(15日)一早宣布,将于明天晚上10点整由《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制作人樱井政博介绍最新的DLC角色。根据上周各方传出的信息显示,作为第五名追加斗士的新角色极有可能是来自《鬼泣》的但丁。

此前,负责Switch版《鬼泣3特别版》的CAPCOM游戏制作人Matt Walker曾在推特上透露会在16日发布Switch版《鬼泣3特别版》的新增要素,当时媒体一致认为该版本追加的随时切换战斗风格的系统为新增内容,然而看起来与大乱斗发布会的时间相吻合,应该会是两款游戏的某种联动。

鬼泣系列的主角但丁一直是欧美玩家希望加入大乱斗呼声最高的角色之一,现在该系列的前三款游戏都已经登陆Switch,也许但丁最终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甚至在前几天的一次直播活动上,负责为《鬼泣5》中V配音的配音演员就已经明确表示但丁会出现在大乱斗中。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发售最初确定会追加5个DLC斗士,2019年确定还继续追加新的DLC角色,如果信息属实那么但丁将会是最后一名DLC角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