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招聘经济、统计和心理学家 来塑造全新游戏体验

作为一家游戏巨头,除了专业开发人员外,V社最近开始寻求经济学家、统计学家和心理学家的帮助,来更好的塑造游戏体验。

最新的V社招聘列表中这些学术性浓厚的岗位十分惹眼,特别是对“拥有实验心理学有经验的心理学家”的需求。根据职位介绍,V社希望更多的了解“人类行为以及背后为什么这么做的动机和潜在影响。”

V社表示“我们相信所有游戏设计师在某种意义上都是实验心理学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寻找一个具有卓越研究知识的心理学大师,来将心理学应用到游戏设计和所有V社项目上。我们希望利用你的实验设计、研究方法、统计数据和人类行为认知,帮助未来V社的游戏带来更加引人注目的体验和系统。”

V社的该职位硬要求为心理学研究生以上学位、至少四年的实验设计和研究方法经验,来提供“对人类行为的相关洞察力,从而帮助塑造游戏性和客户体验”,甚至在招聘说明中还提到了用其研究新的硬件技术。

在去年的GDC大会上,V社的首席心理学家Mike Ambinder就提到了在未来直接通过大脑神经信号控制计算器以及主机的可能。V社的相关社内研究说不定已经瞄准了比次世代更加遥远的未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09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