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19~20财年Q3财报 公司利润达到历史最高

今天(2月4日)CAPCOM 公开了2019~2020财年第三季度公司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数据显示 CAPCOM 本财年(9个月总计数据)的营业收入与净收入分别同比上涨了37.1%和42.3%,同时公司的利润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CAPCOM 在财报中说道,截止2019年12月31日(9个月数据)公司净销售额达到了529.08亿日元,同比下降13.6%;营业收入为184.48亿日元,同比增长37.1%;一般收益为187.02亿日元,同比增长38.1%;母公司净收入为130.65亿日元,同比上升42.3%。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同时 CAPCOM 也说到,本季度旗舰作品《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表现依旧稳健,《怪物猎人:世界》、《生化危机 2:重制版》和《鬼泣 5》等过去发行的主要游戏作品的数字内容业务销售也呈现健康增长,凭借着高利润数字销售的强劲表现,公司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高,Capcom 在第三季度末实现了公司历史上最高的利润。

此外,CAPCOM 也在财报中宣布《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累计销量突破了450万份,《怪物猎人:世界》的销量则突破了1500万份,《生化危机 2:重制版》的总销量突破500万份,《鬼泣 5》的表现也非常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