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奇101:重制版》众筹破亿 白金工作室发布感谢视频

今日(2月4日)凌晨4时许,白金工作室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神奇101:重制版》的众筹活动,希望可以将这款WiiU独占的动作游戏重新带到玩家们的面前。目前仅仅过去10多个小时的时间,众筹款项已经突破了1亿日元,白金工作室也发布了一段感谢视频。

白金工作室官推:

“《神奇101:重制版》Kickstarter众筹突破1亿日元!非常感谢所有的支持者和传播信息的人,谢谢你们!”

截止发稿之时《神奇101:重制版》的众筹款已达1.05亿日元,远远超过了5425000日元的预期目标,参与众筹的人数也达到了14441人次(点我进入众筹页面),按照白金公开的众筹规则,《神奇101:重制版》目前已经确认将登陆Switch、PC和PS4平台。

有意思的是,在此次众筹活动中,所有缴纳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7元)以上档次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被神谷英树在推特上拉黑的奖励(这是一个可选项)。

另外,《神奇101:重制版》只是白金工作室神秘网站公开的第一个项目,据白金官网显示,还有3个项目会很快揭开神秘面纱。(白金神秘网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0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