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CC直播《梦幻西游》电脑版主题日欢乐落幕 主播狂送福利

在家宅着也精彩,CC直播带你嗨!

在刚刚结束的新春假期里,小C可是为粉丝们带去了不少的惊喜,比如大年初三的《梦幻西游》电

脑版主题日里,小C就带着龙溟、刺客和雪无给小伙伴们送福气啦。

三位大大分别在初三,初四,初五登场开播,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粉丝们带去了总价值超万元的周边好礼,在连麦拜年活动中,主播们和粉丝欢乐互动,热闹非凡,也是CC新春福气大作战的完美开端。

看直播发弹幕,就能与喜欢的主播欢乐互动,还有机会抱走超值周边好礼,这样的福利可不止在刚刚过去的CC新春福气大作战里,2月1日至2月10日,看CC直播就能领现金奖励,赶快上CC直播领取你的新年开运红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