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19~20财年Q3财报公开 游戏销售额收入同比下滑

今天(2月4日)Sony 公开了2019~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据财务报告显示 Sony 19~20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2.463万亿日元,同比上涨3%;营业收入为3001亿日元,同比下降20%。另外从游戏业务来看,无论是从销售额还是收入来看均同比下降,但是 PS+ 的订阅用户量仍在稳步上升

(数据均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Sony 官方在财报的【游戏与网络服务】部分中写道,2020财年第三季度 Sony 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585亿日元降幅达到了20%,Sony 将此次下滑归结于 PS4 主机硬件销量的下滑以及非第一方游戏销量的下降,以及汇率的波动;从营业收入来看,Sony 游戏业营业收入下降了196亿日元,这同样是由于非第一方游戏销量的下降,不过值得庆贺的是 PS+ 订阅服务的用户量仍在稳步增长。

与此同时,由于比预期更少的非第一方游戏销量,Sony 也再次下调了对公司19~20财年的游戏业收入预期。

此外,PS4 主机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89亿份,该主机在2019年最后季度的出货量为610万台低于去年的810万台,生命周期正在逐步走向终点;PlayStation Plus 订阅用户总数也突破了3880万人次,这也意味着有大约37%的 PS4 用户订阅了 P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