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表示《赛博朋克2077》不会出现低俗性暴力

《赛博朋克2077》在澳大利亚评级可能会遇到麻烦,因为游戏中存在毒品和性暴力。在赛博朋克宇宙里,可以用机械零件随意更换和改进身体里的零件。通过摄入一些能让你更快更强,更聪明的物质,在战斗中保持优势。

近日CDP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赛博朋克2077》中不会出现“低俗的性暴力”。制作人Mamais表示:“在澳大利亚的评级可能会遭遇麻烦。但没有毒品就做不到是真正的赛博朋克。而且游戏里不会出现低俗的性暴力,并不代表性暴力就不存在。性暴力在现实世界中存在,所以在赛博朋克世界中也有可能存在,但玩家永远不会卷入这样的事情中。”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最初在澳大利亚被禁止,因为它有隐藏的性游戏。《辐射3》也被禁止过,因为它将吗啡作为兴奋剂,后来该药物被重命名为Med-X后,禁令就取消了。

Mamais认为无意义和有意义的性暴力区别在于玩家的参与。他希望这是种艺术形式,但CDPR不会制作一款能让玩家肆意施暴的游戏,那会很可怕并且很低俗。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