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2重制版》寂静岭Mod 操控性感女主杀丧尸

经典恐怖游戏《寂静岭》系列让许多玩家念念不忘,虽然科乐美没有公布该系列的续作计划,但国外Mod作者Darkness Valtier决定将寂静岭里的一些角色移植到《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

Darkness Valtier通过努力终于制作出了人物外观替换mod,用《寂静岭3》希瑟·梅森和《寂静岭4》艾琳·加尔文这两位性感女主角替换了克莱尔原版外观。这2款Mod都具有完整的面部表情动画,看起来非常完美,《寂静岭》粉丝肯定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下了。

安装Mod需使用Fluffyquack的Mod Manager工具。Mod作者表示同时使用多个人物Mod,可能会有兼容性问题,所以建议玩家一次只使用一个MOD。

Mod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