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争机器制作人宣布加盟暴雪 监督《暗黑破坏神》开发工作

今天(2月6日)《战争机器》制作人 Rod Fergusson 在 Twitter 上宣布,3月后自己将加盟暴雪并监督《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开发工作。Fergusson 也向《战争机器》的开发团队、Xbox 以及系列粉丝表达了感激之情。

Fergusson 附上的《战争机器》开发团队合影

Rod Fergusson 在 Twitter 中说道:

从三月份开始,我将加入暴雪去监督《暗黑破坏神》系列。离开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因为我爱着我们的《战争机器》团队,爱着我们的粉丝,爱着 The Coalition 和 Xbox 的每一个人。

Rod Fergusson

Rod Fergusson 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游戏制作人,现担任 The Coalition 工作室负责人,主要负责《战争机器》系列的开发工作。《暗黑破坏神 4》于2019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开,据悉此次《暗黑破坏神4》中的BOSS为“憎恨的女儿、庇护之地的创造者——莉莉丝”,而在实机演示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暗黑3》未能登场的德鲁伊正式回归,《暗黑破坏神4》将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具体的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