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有爆料 任天堂将于三月中旬举办独立游戏直面会

知名任天堂爆料人 Sabi 今天(2月6日)再次爆出新料,任天堂或将在三月中旬举办 Nindies 独立游戏直面会,虽然 Sabi 目前并不知道 Nindies 举办的具体时间,但想到它将在 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3月16日举办)附近召开可能会有很多不同的意义。

Sabi 爆料截图

此前根据另一位任天堂爆料人士 Zippo 所说本月可能将有两场任天堂直面会,其中一个将是即将到来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不过据 Sabi 在 Twitter 回复中所说,他目前对二月份任天堂直面会的情报还知之甚少。Sabi 在 Twitter 中说道:“Nindies 将在下月举办,与其他人泄露的本月直面会没有关系。不幸的是除了一件明确的事情外,我还没有获得二月直面会的相关信息。”

《动物之森》系列的全新作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于 E3 2019 游戏展正式公开,确定将于2020年3月20日发售,系列粉丝届时请勿错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