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环神:不朽》开发顺利 alpha测试将开启

近日在动视举办的面向金融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谈到了《暗黑破环神:不朽》的开发进度。他表示暴雪的目标是在手机上提供“真实而深刻的暗黑体验”。

《暗黑破环神:不朽》已经开始内部测试,结果令人鼓舞。他们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开发,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2020年年中)在一些地区开启alpha测试。

暴雪认为玩家的反馈是“无价之宝”,随着开发团队的工作不断深入,他们将关注玩家反馈,以确保该作能为玩家带来出色的暗黑体验。

但《暗黑破环神》系列是以PC为根基的,暴雪将继续坚定地致力于PC游戏的开发工作。不过在不同类型的设备上推出暗黑游戏,也能让玩家有更多参与体验的方式。

除了《暗黑破坏神:不朽》,暴雪还在研发其他手游,暴雪表示推出手机游戏能吸引到更多的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