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经典来袭 《索尼克2》《噗呦2》2月20日登陆NS

今天(2月7日)SEGA 官方 Twitter 宣布,两款经典游戏《刺猬索尼克 2》与《噗呦噗呦 2》将作为 Sega Ages 的系列作品之一,于2月20日登陆 Switch 平台。想要回味这两款游戏作品的玩家可以届时在 eShop 购买游玩。

《噗呦噗呦 2》被认为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的街机游戏之一,玩家需要自游戏中建立并消除噗呦链接,抵消对手发送的垃圾噗呦并将其战胜。玩家可以在街机模式、在线模式等中进行挑选择。

《刺猬索尼克 2》被誉为是 Mega Drive 上最成功的游戏作品,在1996年发售后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与索尼克和塔尔斯一起挫败蛋头博士的阴谋。

Sega Ages现有游戏阵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