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BioWare将对《圣歌》进行大幅改动 重塑核心玩法

《圣歌》自发售后就被人诟病玩法单一,没有深度。今日(2月11日)BioWare经理Casey Hudson发表博文宣布,BioWare将对《圣歌》进行重新设计,重塑核心玩法。

过去一年中,BioWare开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提高《圣歌》的性能、稳定性和总体质量。并提供了三个赛季的新内容和新功能。BioWare在努力听取玩家的反馈意见,想让《圣歌》的游戏体验更让人满意,发展更好。现在他们要对《圣歌》进行大幅改动,而不只是上线更新和拓展包。

BioWare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专注于对《圣歌》游戏体验进行长期的重新设计工作,对核心玩法环节、激励性挑战和育成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并保留在广阔科幻世界中飞行和战斗的乐趣。

BioWare将继续运营《圣歌》当前版本,因为团队重心将转向《圣歌》的未来规划,所以不会再推出完整的赛季内容。但会继续推出游戏事件、商店更新,还将复刻之前赛季和大灾变内容,这些内容将在本月底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