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法之徒》开发商曾差点打造《异形》射击游戏

Cliff B最为人所知的是他是《战争机器》系列创始人,但他在Epic公司漫长和富有成果的职业生涯也为他赢得了包括《Jazz Jackrabbit》、《Unreal》和《子弹风暴》在内的游戏荣誉。

近日Cliff B发推表示在他的新工作室Boss Key关闭前,他们曾和Fox有过接触开发一个新的《异形》游戏,但当迪士尼宣布收购Fox时双方这一合作也宣布告吹(迪士尼是在2019年正式完成对Fox的收购,但谈判从2017年就开始了)。

Cliff B透露在他们的《异形》射击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异形2》电影中的小女孩妞特(Newt),但在游戏中她已经成大成人。《异形》女主雷普利将作为一个“Cortana”式人物出现,而必不可少的机器人角色将由一个名叫凯西(Casey)的新角色扮演,也就是电影中纽特的玩偶(具体来说就是纽特玩偶的头部)。

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受外界因素干扰胎死腹中,Cliff B曾表示他们大量借鉴了黑马漫画。在Boss Key工作室关闭后,Cliff B发誓不再开发电子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