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提供Demo试玩 4月10日发售

来自《最终幻想7:重制版》官方推特发布的消息,《最终幻想7:重制版》确认参展 PAXEast 2020,并在现场提供游戏的 Demo 试玩。

官方推特:

“洛杉矶、科隆、西雅图、东京…现在轮到你了,波士顿!《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亮相 PAXEast 2020,在我们的展台您将有机会亲身体验《FF7R》的 Demo,千万不要错过!”

※PAXEast 2020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美国波士顿会展中心举行。

有趣的是,粉丝们在这条推特下的留言却出奇的一致,大都表示了对《FF7R》Demo 迟迟没有正式推出的“愤慨”,有玩家表示,相较于去现场体验,难道在家试玩《FF7R》Demo 它不香吗?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