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死双头骷髅兵!黑客在《荒野大镖客OL》中偷袭玩家

和许多线上游戏一样,《荒野大镖客OL》中也不乏黑客的存在,而他们以搅乱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乐。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黑客将玩家改造成活体炸药、从轨道上把玩家的爱马核爆等等,而如今他们似乎又开发出了新的玩法——在《荒野大镖客OL》中投放不死双头骷髅。

《荒野大镖客OL》遭遇双头骷髅:

视频来自Reddit用户Keisenberg,记录他被意想不到的敌人袭击的场景。在愣神吃了几发头槌+拳击后,他拔枪反击,却发现似乎任何伤害都对该双头骷髅没有效果。

另外还有PS4玩家同样汇报了目击双头骷髅的遭遇。鉴于如今才堪堪2月,也自然排除了是万圣节活动相关的可能。看起来这像是黑客玩家的又一次恶作剧,并且将原本只对单机模式奏效的Mod带入了在线服务器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