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杨洋在青丘等你#Fan绘故事挑战赛落幕

2月9日,#杨洋在青丘等你#Fan绘故事挑战赛在微博正式落幕。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收到了无数玩家和杨洋粉丝的热情投稿,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网友@洋家无糖 成功突围,赢得了本次活动的惊喜福利。在浏览这些参赛者的作品时,相信每一位朋友也能感受到他们对杨洋以及《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无限喜爱之情!

万千喜爱!Fan绘故事挑战赛圆满收官

三界奇境,青丘魅影,前段时间,#杨洋在青丘等你#Fan绘故事挑战赛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获得了无数杨洋粉丝的投稿。他们用画笔,以表情包、海报、剧场小漫画等多种形式,描绘出他们心目中杨洋与青丘灵狐结缘的美好时光。

在他们的绘笔下,杨洋可以是温柔纯真的邻家男孩,也可以是狂傲不羁的帅气小哥,亦或是阳光青春的运动少年。

现在,玩家即可通过#杨洋在青丘等你#这一话题,浏览这些优秀作品,感受不同粉丝心目中,不同气质的杨洋!

专属宠爱,惊喜福利获得者现在揭晓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2月9日,#杨洋在青丘等你#Fan绘故事挑战赛大奖获得者名单尘埃落定。网友@洋家无糖 创作的作品以将近万赞以赢得了此次活动惊喜大奖。

在他的绘笔下,温柔率性的杨洋怀抱青丘狐,面向镜头展露微笑。无论是他眼神中满满的宠溺还是嘴角的温柔,都让人能感受到作者对杨洋气质的精准把握。

而他也因为这幅传神的作品,将获得由《梦幻西游》电脑版送出的杨洋线下活动门票、往返机票、酒店住宿等超级福利。让自己能够与杨洋在线下面对面互动,亲证杨洋的风采!

《梦幻西游》电脑版#杨洋在青丘等你#Fan绘故事挑战赛现在已经落下帷幕。在未来,《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邂逅为杨洋粉丝和玩家送上更多专属游戏福利,玩家只要锁定游戏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或网站,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活动最新动态,解锁专属福利,让自己距离杨洋更近一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