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版《公主联盟 》首部PV公开:经典SRPG再临!

近日STING官方公开了NS版《公主联盟 》首个PV,以下为具体细节。

NS版《公主联盟 》首部 PV:

在《公主联盟》中,玩家将扮演手持传说圣剑的公主尤古朵拉与少年盗贼米拉诺,为了解放祖国而战。游戏融合了战略与卡牌要素,将玩家置身于棋盘格构造的关卡地图上,指挥我方军队组成“阵型”与敌军作战。

据悉,《公主联盟》最初于2006年登陆GBA平台,随后曾移植到PSP/iOS/Android平台,在移植过程中增加了不少新特性。在先前的手机版《公主联盟》中,游戏加入了自动存储机制、人物对话日志、简单模式、战斗速度选择等特性。

经典SRPG游戏《公主联盟》将于2020年3月5日登陆Switch 平台,售价1980 日元(含税),该游戏只有下载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截图欣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