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向任天堂抄作业!《Hokko Life》模仿《动物森友会》

任天堂的游戏因其独特的魅力而备受玩家喜爱,然而该公司的游戏却仅在任天堂的游戏主机独占发售,这让很多喜欢任天堂游戏的PC爱好者很是困扰,因此有些开发商在PC上推出玩法和设计类似的作品,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比如最近推出的模仿的《宝可梦》的《Temtem》。近日,又有一款模仿任天堂游戏的作品宣布推出PC版。

《Hokko Life》预告片:

这款名为《Hokko Life》的游戏很明显师从任天堂的《动物森友会》。《动物森友会》爱好者在《Hokko Life》中很容易发现两款游戏的相同之处:砍树、钓鱼、同样可爱的动物居民、对房屋内的家具进行摆放等。就目前来看,两款游戏的区别似乎就仅仅是《Hokko Life》可以对摆放好的沙发进行外观自定义而已。

《Hokko Life》即将于2020年内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如果你希望在PC上玩到《动物森友会》,那么《Hokko Life》也许会是一种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