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将推出多人合作波斯王子密室逃脱VR游戏

育碧旗下知名游戏品牌云集,但是这家公司已经多年没有推出波斯王子系列新作。就在大家期待育碧能够使用最新技术发布正统续作时,这家公司却给我们带来了另一种形式的波斯王子。

这款名叫《波斯王子:时之匕首》的VR游戏来自育碧杜塞尔多夫工作室。和之前的刺客信条VR游戏一样,游戏允许四名玩家合作解密,从时之堡垒中逃脱并阻止沙怪的袭击。

在接受采访时,负责本作的执行制作人透露,开发组想要带玩家探索全新的品牌,像波斯王子系列一样操作时间是这款VR游戏的关键要素。

虽然有四名玩家同时游戏,不过只有一名能够操作时间。游戏会在控制时间时通过视觉效果和音效提醒其他玩家。在游戏中系列知名的 Kaileena 还将出现指引玩家。

为了能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游戏乐趣,开发团队设置了难度适中的一键操作系统,甚至坐轮椅的玩家也能体验游戏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