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国分级信息泄露Switch版《凯瑟琳》及《幽浮2》

喜欢任天堂Switch的玩家可能自2020年开始就在期待新一场直面会,然而任天堂方面却一直没有动静。根据韩国游戏分级机构信息显示,又有两款不那么新的游戏要登陆Switch平台了。

韩国游戏分级机构此前泄露的EPIC平台游戏名单被陆续证明,根据国外眼尖的玩家深入挖掘发现。Atlus的《凯瑟琳:玉体横陈》以及2K旗下《幽浮2》、《生化奇兵合集》通过了韩国游戏审查机构的分级。加上此前台湾同类机构泄露的《生化奇兵合集》情报,相信以上三款游戏登陆Switch平台的日期已经确定。

根据韩国游戏分级机构网站信息显示,移植Switch的是《幽浮2合集》,生化奇兵系列三款游戏不但有单独版本,也有《生化奇兵合集》。考虑到2K此前游戏移植的工作基本上都交给维塔士负责,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另一方面,《凯瑟琳:玉体横陈》则是系列首次登陆任天堂主机。此前Atlus也曾在调查问卷中提及本作和女神异闻录系列移植Switc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1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