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神奇101:重制版》大家大力支持的话 会有续作

白金工作室新的《神奇101:重制版》将在4月和玩家见面,近日,《神奇101:重制版》制作人神谷英树谈到了未来是否会推出续作,神谷英树表示,如果玩家们大力支持这部作品的话,未来会推出续作。

在接受外媒NintendoEverything的采访时,《神奇101:重制版》制作人神谷英树谈到的有可能推出的续作,并指出在游戏中还没有很多想法没有实现。然而,根据工作室负责人稻叶敦志的说法,只有在有粉丝大量支持的情况下才推出续作,因此,《神奇101:重制版》获得的粉丝支持量将决定该系列是否会推出更多作品。

神谷英树说:“当我们制作Wii U的原版游戏时,我对它充满了希望。我知道我们做了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游戏,所以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会玩,我对此很有信心。我一直在左思右想——直到我有了这样的想法:‘哦,如果我们打造一款续作,让神奇蓝做主角会怎么样? ’ 所有这些创意和令人兴奋的想法都涌现了出来,然后游戏发售了,我看到了销量,就想,‘等等,这是什么鬼? ! ’(神谷笑了)所以,我希望将来我能再次产生这些抱负。”

《神奇101:重制版》将于4月份面向Switch, PlayStation 4和PC(Steam)发行。它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正在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2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