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PC版将于2月28日发售

近日开发商Blueside宣布,《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Kingdom Under Fire: The Crusaders)将于2020年2月28日在Steam上发售,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将动作游戏和即时战略游戏的要素相互融合,游戏以西方的龙与地下城为背景,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奇幻世界战争体验。《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PC版将完全支持手柄操作,支持宽屏HD显示,同时还为玩家带来全新的键鼠操作体验。

游戏中有两大对抗势力,四个分支种族供玩家选择,而且每个势力有超过15种以上的单位可以选择使用。玩家扮演游戏中最关键的主军团主将角色,技术好的玩家可以在大规模战斗中一夫当关减少被攻击的死伤,协助你的军团更快速消灭敌人。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Athlon 64x2 56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420 or ATI Radeon HD 6850 or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with 2 GB VRAM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3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