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万众一心】再接再厉!大话2经典版特别新服本周暖心上线

往年此际,天下人间共盛景。

如今放眼,病魔侵袭民生艰。

试看前方,战疫英雄刃不歇。

笃定明朝,劫波度尽享清平。

2020春节已过,在这全国将防疫战坚持到底的关键时刻,网易不仅追加捐赠1亿元成立专项基金,更时刻关注与助力抗疫防疫工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作为网易旗舰产品率先响应号召,不仅加开春节活动,还增开了日常任务经验加成福利,特别新服【众志成城】开启后更瞬间爆满。

面对兄弟们高涨的热情,我们决定本周增开特别新服【万众一心】,鼓励玩家兄弟将“少出门、少聚会”进行到底,邀约大家暖心聚江湖,一起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齐心协力抗疫情,这场战役,一定能赢!

新服开启时间:2020年2月14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0年2月13日12:00至2月14日10:00

?

【万众一心】齐奋战 祈福武汉送惊喜

兄弟并肩同进退,万众一心齐奋战!相聚【万众一心】新服勤升级,参与新服“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神兽、鎏金宝鉴等奖励。在新服【万众一心】前24周,“步步为赢”活动率先开启,完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开服5周后的“名动三界”活动中,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更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以及龙涎丸召唤兽。新服活动福利多,助力各位兄弟在家并肩闯江湖,共同为武汉祈福!

社群老铁来相伴 兄弟携手不孤单

此次,我们专门开设了【万众一心】新服专群和专属的群内活动,大家可以在群里自由交流,分享心得并轻松解决组队难题,让大家在家闯新区之余有“话”可聊不孤单。大家可以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LAPmbJs8CIHXa0tk1gjTA添加大话群助理微信,并发送“万众一心”即可入群并参与活动!(已有大话群助理微信的直接发送“万众一心”,不用重复添加哦)!

携手冲级再战三界,兄弟同心谱写新篇!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各位兄弟“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万众一心】,共渡难关。让我们在大话江湖中并肩携手,度过这一段特殊的日子,打赢2020年这场全国性战役!2020年2月14日12:00,新服【万众一心】与你相约地界,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7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