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中最想削弱的英雄,铁拳伽罗呼声最高

在多人竞技类游戏中,对英雄的平衡性都有较高的要求,存在过强、过弱的英雄总会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在游戏中大家最想削弱的英雄。

有网友表示《王者荣耀》中的辅助明世隐过于强势,1、2技能可大幅提升队友的输出。有明世隐的射手可以重拳出击,没有明世隐的射手只能唯唯诺诺。伽罗也因为手长成为网友“太恶心”的“新一代射手”,呼声极高。

当然,版本热门英雄“老宫本”也惨烈上榜,代代版本削宫本,策划如果不知道削哪个英雄,削宫本准没错。虽然总被削弱,但宫本这个英雄在会玩的玩家手中总能发挥出成吨的实力,网友提到的“你在怎么削我,我一样削你”可一点都没错。

在强度方面,胜率第一二名的嬴政、钟馗,或许会率先被官方削弱。也有网友提到蒙犽虽然胜率不高,但蒙犽在会玩的玩家手中会成为所有人的噩梦,打又打不过、拦又拦不住,“完全无解”的英雄就应该被削弱。

不少玩家都喜欢玩李白、公孙离、韩信、露娜等很能秀的英雄,但每次碰到东皇总会被打哭。东皇的大招虽然没有伤害,再不会玩的东皇只要控住你就能较轻易的“一换一”。东皇也是至今没有被削弱过的英雄,是时候削弱一波了!

再说说“迟早要凉”的FPS游戏《守望先锋》,大多数英雄都以玩家的枪法致胜,只有铁拳靠“普攻”,瞄准了一拳一个小朋友。在面对铁拳时容错率极低,稍不小心被打到墙上就会一命呜呼。不过一拳超人是铁拳的主要特点,削弱铁拳的愿望估计是无法实现的。

《英雄联盟》中腕豪也与铁拳有较高的相似性,腕豪的W技能带真实范围伤害,在团战中攒满豪气,一拳带走半血脆皮。大家觉得腕豪是不是LOL最该被削弱的英雄呢?不过话说回来,我每次玩德玛、腕豪都打不过铁男,带传送的铁男真的太无解了,强烈建议腕豪、铁男、诺手三兄弟一起组团削弱。

再说说玩家基数最多的卡牌游戏《阴阳师》,有网友家提到久次良最应削弱,鲸骨开到脑子疼,而且还有协战,直接敲开头盖骨,海国一家都应该被削弱。也有网友认为《阴阳师》中的式神也是一代版本一代神,出一个恨一个,抽到以后真香一个。

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大家觉得在游戏中最想削弱的英雄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下方说出自己的想法。

[编辑:小空]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