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人:红色之子》IGN 7分:原作伟大改编平庸

今日(2月26日),IGN为之前由2003年DC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超人:红色之子》打出7分,IGN表示,《超人:红色之子》改编了一部具有开创性的超人图画小说,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原作的伟大之处。

IGN评分:7 不错

《超人:红色之子》改编了一部具有开创性的超人图画小说,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原作的伟大之处。

IGN总评:

《超人:红色之子》是最近几年DC动画电影库中的一个强大的补充。 原著作品非常适合这种改编形式,《超人:红色之子》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探索一个在道德上有冲突的“钢铁之躯”,并且展现出了一个不那么邪恶的莱克斯·卢瑟。 不幸的是,平淡无奇的结局和平淡无奇的动画风格让电影的实力减弱,要不是因为这些问题《超人:红色之子》有可能成为DC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 事实上,对于那些想要看到超人不同的一面并体验DC宇宙独特视角的超人粉丝们来说,这部电影仍然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超人:红色之子》预告:

其他媒体评分:

iMDb 6.3分

烂番茄观众评分 8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