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

有戏?顽皮狗创意总监对《神秘海域》续作持开放态度

顽皮狗《最后的生还者2》在玩家苦等多年后终于即将正式发售,也了却了顽皮狗内部的一桩心愿,那么他们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工作室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在今早的一档播客节目中对未来续作的可能发表了看法。

“你们应该已经意识到我们没法超越前作的时候就会尝试一些完全不同的做法,而对接下来各作品续作的看法也是一样的。首先大前提是工作室乐意去制作这款续作,幸运的是索尼给了我们足够的自由,我们确实能够选择接下来去做什么。我们开发了《神秘海域4》,随后没有推出任何正统续篇,但或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的,请拭目以待。”

在他身侧一同参加节目的Nathan Drake配音演员随后也补充了一句“我们以后再详谈”,随后相视而笑。

此前有报道称索尼在圣地亚哥设立的新团队正在开发《神秘海域》系列新作,该爆料没有得到任何方面的证实。但最起码顽皮狗的总监确实对推出《神秘海域》续作持相当开放的态度,粉丝们的期望并没有完全落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