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Q4 GPU出货量:Intel第一、AMD第二、NV第三

根据外媒Guru3D的报道,2019年第四季度的GPU出货量数据已经出炉,总出货量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3.4%。

JPR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在GPU总出货量方面,英特尔第一(63%),AMD第二(19%),英伟达第三(18%)。在独立GPU出货量方面,AMD从去年的26%上升到27%,英伟达则是占有73%的独立GPU市场份额。

JPR总裁Jon Peddie指出:“这是GPU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然而,由于冠状病毒的流行,来自中国的供应链中断,一季度的销量可能出现下降。2020年将会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年份,因为英特尔将进入独立GPU市场,并且可能会有第四家IP公司进入。”

之前的报道称,英特尔有望在今年推出Xe独显,目前英特尔已将DG1独显发给了开发人员进行测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2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