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上来就扒衣服?大话同人剧《乌龙寻亲记》全网热播中

《大话西游2》最新同人剧《乌龙寻亲记》已经放出了4集!剧情的峰回路转堪比坐过山车,开始以为是温情寻亲记,结果主角龙战将一上来就和骊珠儿暴力开打,最新一集骊珠儿还把哥哥叫到了长安!这龙仙两族要打起来了!?

一样的胎记,一样的鳞片,莫非龙战将和龙渊客真的是嫡亲兄弟?而且他妹妹骊珠儿貌似也对龙战将有点儿意思了……按照这剧情发展,寻亲记要成“家庭伦理剧”了?

小编大胆猜测一番,这龙战将莫不是幼年时在蛋里就被人偷走送去了龙宫,待得时机成熟再将他龙族的身份告诉他,让他做个卧底?那到底他们图个啥呢?

看完前4集相信大家都有很多无处安放的脑洞,前往官网专题的“最强编剧”板块参与剧情猜测,还有机会获得2019鎏金宝鉴、大话主角手办、小五叶儿童书包以及专属游戏称谓哦!

被官方选中的剧情更有机会被制作成同人花絮,就像下边这个差一点先生的投稿,就已经被官方剪成花絮视频了!

兄弟你不来试试?有才华可千万别埋没呢!

宅在家也不怕闹剧荒,这个个周末,《乌龙寻亲记》第五六集也将上线,并在优酷、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同步播出!这龙族和仙族对阵,谁能赢?未来剧情会是仙龙大战还是感人寻亲路?让咱们一起期待一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