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子武士》开发商新作为跨世代作品 新主机轻松60帧

我们在周一曾经报道过《影子武士》的开发商Flying Wild Hog手中将会有两款新的3A项目于今年公开。如今通过Wccftech的完整采访,工作室CEO Michal Szustak又分享了开发者角度的次世代看法。

首先他表示由于计算能力的飙升,下一代主机上保证帧率达到60对开发者来说会容易的多。

“对我们来说,因为开发的是动作游戏,我们很欣喜60帧在次世代主机平台上更容易保证。我个人也是个老玩家所以60帧对我而言也很重要。另外次世代的开发难度也比现在要低得多,所以预计开发过程中会碰到更少的问题。

尽管我们都对次世代无比向往和机动,但团队不会忘记现有平台的玩家。我们希望能把游戏发布给所有想要玩的人,所以我可以保证所有玩家不论哪个世代主机都能玩上。”

从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推测,《影子武士》团队的新作将会是两款跨世代跨主机作品,并且很有可能在PS5/Xbox Series X上的帧率≥60,并且享受次世代独有的图形画面优化。

另外Szustak暗示他们的市场营销以及经营现状非常顺利,因此新作的公布+发行窗口并不会太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33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