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无前例《CSGO》卡托维兹大赛因疫情现场零人观赛

IEM卡托维兹作为《CS:GO》的Major级别全球性赛事,在今年头一次在零观众的冷清环境下举办,而这一切依旧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忌惮和对观众、参赛选手安全的考虑。

在当地时间周五,波兰西里西亚政府在最后时刻发表通知,告诫持票的观众周末不要到场。

赛事组织方ESL发表声明称:“令我们心碎的是,今日欧洲中部时间19:45分,波兰西里西亚政府决定由于全球健康状况的变动,2020年IEM卡托维兹赛事现场将不对公众开放。

我们尊重地方当局的决定,而您的健康和幸福高于一切。有史以来第一次,传奇电竞场馆斯波德克体育馆将不再回荡你们的欢呼声。本着电子竞技精神,我们仍将按计划在网络和电视频道上对赛事进行直播。加入频道,我们保证会给你带来一个难以忘怀的周末。

我们对所有的粉丝和参赛选手表示遗憾。”

在本文发稿的同时,IEM大赛依旧在进行中,通过Twitch实况我们可以看到体育馆内空无一人,只有参赛队员在关键时刻的嘶吼、教练偶尔的鼓掌和快门的喀嚓声。

尽管现场的赛事气氛前所未有,《CS:GO》的忠实玩家们还是在互联网上发挥了观赛热情。根据统计,直播的观赛人数一度突破50万大关。而就在昨晚,《CS:GO》再次打破同时在线玩家记录,达到了916996人(SteamCharts统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34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