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月份游戏厂商广告投入出炉 任天堂下血本占95%

根据Venturebeat的统计,在圣诞新年假期纷纷狂轰滥炸营销后,游戏产业在一月份经历了风平浪静的一个月。然而随着春季发行窗口的到来,各大厂商又开始不遗余力的在广告上大下本钱,预计欧美市场总支出为1200万美金,几乎是1月的两倍。

其中三巨头之一任天堂以1140万美元的投入位列第一,占据了94.8%的绝对份额。其大投入也反馈了超过4.33亿次广告印象,其中超级碗期间播出的“Switch My Way”NS广告单支就花费了足足570万美金,可见其对传统电视以及流媒体平台宣传的重视程度。

Xbox以131060美元的支出排行第三,花费最高的广告则是宣传NBA 2K20的“Accolades Trailer”。广告投入排名前五的厂商还包括了B社和2K,前者为了宣传3月20日的《毁灭战士:永恒》推出了诠释预告片,而后者则继续为自家的体育游戏之王NBA 2K系列打广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