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10达成10亿装机量 微软副总发文庆祝

微软官方今天(3月16日)正式宣布,Windows 10现在每月运行在200个国家的10亿台活跃设备上。虽然比预期晚了两年,但现在总算是达成了目标。

微软上一次宣布 Windows 10用户达到9亿是在2019年9月,自那以后,个人电脑市场出现了显著增长,在过去的6个月里,Windows 10新增了1亿月活跃设备,使总数达到10亿。

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部门的副总裁 Yusuf Mehdi 对 Windows 10这一重大里程碑发表评论称:“使用 Windows 10的用户达到10亿只是个开始。我们不仅将投资 Windows 10个人电脑版本,还将投资其他 Windows 版本,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包括 Windows IoT、 Windows 10 team Surface Hub 版本、 Windows Serv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on HoloLens、 Windows 10 S版本、 Windows 10X 等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