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怀旧服怪像:玩家梦寐以求的千G马 现在谁买谁傻?

怀旧服开放以后,游戏里出现了很多颠覆15年前认知的玩法。最近有玩家发现,当初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千G马在游戏里却很少见到了。

十五年前玩WOW,满级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方设法搞钱买马,似乎光把等级提升到60级还不够,一定要骑上了千G马之后,才能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小号。但现在在怀旧服,小伙伴们一定也有感受,除了骑士和术士的职业坐骑,主城里几乎见不到几匹大马。

其中的原因也不难推敲,当初的玩家对WOW的新鲜感十足,想要体验其中各种游戏内容的欲望很强。但现在这款游戏已经叫做怀旧服了,已经没有什么新东西了,大多数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只会把效率放在第一位。反正上线最重要的活动莫过于是打本,打本有鸟点飞,有术士拉,本里不能骑马,有买千G马的钱,都够进本捡两件底价装备了。

导致玩家们消费千G马的欲望不高的另一个原因,在于现在的奥山声望场太多,奥山战场声望刷起来很轻松,640G的奥山山羊性价比完爆千G马。最近开了阿拉希,大家应该能在战场里见到遍地的山羊。

千G马最实际的作用是代步,增加玩家们在野外的机动能力。千G马滞销实际上从侧面反映出了怀旧服一个非常尴尬的实际情况:大部分玩家根本就不需要去野外。大量单边服务器直接让野外PVP消失,野外采集也被工作室垄断,所以别说是千G马,有些小德和萨满玩家表示,他们连小马都没必要买。

怀旧服与15年前的魔兽世界已经是两个游戏了,也许以后还会有更多颠覆认知的怪像吧。小伙伴们都买了千G马了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