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英雄角逐 各领风骚《天下3》竞技赛为荣耀而战!

巅峰赛场,逐鹿大荒!《天下3》2020春季全国竞技赛已于3月18日热血开战,等你自定义角色!粉翅膀标准号与可自由搭配的标准武库,给你最公平的竞技舞台!赛事中还将持续对竞技赛中较为弱势的门派标准号进行属性平衡,期待少侠们的绝佳表现!与以往一样,本届全国竞技赛的奖励依然十分丰厚!红莲溟钻、载地天尊、灵兽浣技丹与灵兽仙饺等珍稀奖励够不够诱人?现在就速速报名,为荣耀而战吧!

【抢占先机!全国竞技赛最详活动情报就在这里!】

《天下3》全国竞技赛练习赛正式开战!依旧是熟悉的粉翅膀标准号竞技,标准装备库自由搭配,多种流派任你随心而定,秀出你的独特风采!本次全国竞技赛将使用天魂六天九境界标准号角色进行对战,无需担心等级压制,给你最顶级的竞技体验!每位玩家可自由选择任一门派进行参战,想体验哪个门派,尽管盘它!为保证赛事的公平性,鼓励参赛阵容的多样化,后续将持续对全国竞技赛中较为弱势的门派标准号进行属性平衡,给少侠更好的竞技体验!

即日起至4月22日期间为全国竞技赛练习赛,少侠可趁此时间调整装备属性,寻找默契队友;3月25日至4月22日开放积分赛,依据积分高低选拔128强;4月22日12:00将公布可以进入淘汰赛的128强名单,4月26日14:30正式进入淘汰赛,争夺巅峰王者的桂冠!谁能夺得冠军宝座,在此一战成名?我们拭目以待!

【声望、排名两不误!竞技赛全民奖励清单大放送!】

与往届一样,本次《天下3》全国竞技赛奖励也是十分丰厚,不仅有海量战场声望与竞技场声望,还有更多珍稀道具与外观等奖励!冠军可以获得至尊称谓、【封】红莲溟钻*3、冰甲豹(60天)与双人大象“载地天尊”等豪华大礼;亚军可以获得【封】雷音溟钻*15、冰甲豹(60天)与霸气珍兽“戾山天尊”等奖励,其余所有杀进积分赛256强的选手均可获得【封】雷音溟钻等奖励!即使没能突出重围,也依然有多重好礼任你随心挑选!参与全国竞技赛即可获得“勇闯天下”声望,凭声望就能在声望商人“秉弘”处兑换章莪之灵、神机战甲、灵兽浣技丹、灵兽仙饺、乾坤诀、【封】鸿蒙玉、【禁】乾元之气与各种太阴灵化模具等珍稀道具!好礼不容错过,快来将排名与奖励一起带走吧!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