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拳头FPS《VALORANT》新角色 毛子侦察兵SOVA

拳头公司计划在每周五揭露一名《Valorant》新英雄,今日也不例外。本次官方发布了俄罗斯干员“SOVA”的宣传片,是一名侦查能力极强的角色。

拳头FPS《Valorant》官方技能演示短片:

此次技能演示主要突出了SOVA的两个技能,首先他能够和《Apex英雄》中的密客一样释放无人机并无缝切换至无人机视角,无人机能够起到侦查和标记敌人的作用。

其次SOVA能够掏弓射出一支箭矢,箭矢落地引爆后引发一道声呐探测波,标记所有范围内的敌人,和《守望先锋》中半藏的“音”技能如出一辙。

《VALORANT》是一款5V5的战略射击游戏,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该作计划于2020年暑期正式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