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衰期:Alyx》预购量超30万份 Index VR用户占12万

Valve 开发的《半衰期》系列首部 VR 作品《半衰期:爱莉克斯》即将于3月24日正式在 Steam 平台上线,据悉这部广受期待的《半衰期》系列新作预购量已经突破了30万份,这一数字已经可以跻身2020年至今 Steam 预购量排行榜前列。

据了解,在30万份的《半衰期:爱莉克斯》预购玩家中有11.9万为购买了 Valve 推出的 VR 设备 Index VR 的用户。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 Steam 官方的硬件调查结果显示,拥有 VR 设备的 Steam 用户仅仅占到了总用户数量的1%,这更加凸显了《半衰期:爱莉克斯》取得如此优秀成绩的不易。

作为一项 Index VR 的促销活动,所有在《半衰期:爱莉克斯》发售前购买 Index VR 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本作,这也使得 Index VR 出现了多次脱销。《半衰期:爱莉克斯》的推出对于 VR 设备的推广作用十分明显,随着更多新款 VR 设备的上市本作的最终销量如何也非常令人期待。

本作目前正以9折优惠价147元发售中,3月24日凌晨一点正式解锁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