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杨洋送福利 集赞享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白雪闪银光,铃儿响叮当!《梦幻西游》电脑版形象代言人杨洋又给玩家们送福利啦!在最近一段日子中,杨少侠为玩家们送去了众多精美大礼。在3月24日,全新的“杨洋送福利,集赞享优惠”活动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凡是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杨洋同款锦衣优惠券和最强应援福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提前看一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超强折扣,共享锦衣福利

本次“杨洋送福利,集赞享优惠”活动为玩家们准备了众多福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前往宝象国(59,39)寻找杨洋NPC,通过与杨洋对话参与到活动当中。随后,玩家们可以使用手机扫描游戏二维码,分享至QQ或微信当中进行集赞,赢取杨洋送给大家的各种豪华福利。

在3月24日至3月31日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集赞获得杨洋同款锦衣“鹿角弯弯·咩咩”的优惠券,最低可以享受到6折的超低折扣。这款锦衣制作十分精美,雪白的鹿角帽闪着银光十分可爱,同时还有炫酷的光环和足迹特效,穿上这样的杨洋同款锦衣畅游三界,想不拉风都难。而且还有超低的折扣优惠,绝对能让玩家用最实惠的价格获得这款靓丽的服饰!

为杨援梦,惊喜即将开启

除了集赞获得锦衣优惠券以外,在3月24日至4月28日期间,梦幻西游还将开启最强应援福利。通过玩家们的共同点赞,活动将开启杨洋梦幻日记、抖音开屏以及北上广户外大屏幕应援等多项活动。只要玩家们的点共同点赞数超过1200万,就可以解锁全部应援福利,与杨洋一起感受梦幻世界的美好,共度欢乐好时光!

为梦而来,杨名三界!《梦幻西游》电脑版“杨洋送福利,集赞享优惠”活动将再次把满满的福利送给每一位梦幻玩家,让大家都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获得杨洋同款锦衣。而且在应援活动中,玩家们也将获得更多惊喜与福利,与杨洋一起在游戏中狂欢。如今,全新的福利即将到来,大家也赶快叫上身边的伙伴准备集赞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