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幽灵行动:断点》加入Vulkan API 帧数大幅度提升

看起来育碧一直在优化底层API到其最近的作品中。今天育碧为《幽灵行动:断点》加入了Vulkan API支持,根据一些玩家的测试,这款游戏在Vulkan API下运行速度有了较大幅度地提升。

育碧使用Vulkan API以为了改进纹理流,实现动态缓冲缓存并添加对异步计算的支持。最终,这些特性将提高整体性能并将卡顿降到最低。

根据测试,《幽灵行动:断点》在Vulkan API下,不管是N卡还是A卡,运行的帧数都比DX11模式下更快。这对于较老PC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幽灵行动:断点》使用了AnvilNext 2.0,因此下一个《刺客信条》游戏可能最终也会利用底层API。

《幽灵行动:断点》目前可免费试玩,截止到3月30日。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试,亲自测试下Vulkan API。

测试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