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脏弹》开发商宣布将为Stadia开发独占游戏

多年以来,位于英国伦敦的开发商Splash Damage近日宣布将为谷歌Stadia开发一个独占游戏。Splash Damage表示自Stadia公布以来,他们就是Stadia的忠诚粉丝,非常欣赏Stadia团队的游戏技术和热情,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更多消息。

Splash Damage曾参与开发过流行射击游戏,包括《重返德军总部》(多人模式),《毁灭战士3》(多人模式),《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多人模式)以及后来公司打造的自有IP《脏弹(Dirty Bomb)》。

此外,该工作室还和微软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参与开发了《战争机器终极版》,《战争机器4》(多人模式),《战争机器5》(多人模式)以及PC版的《光环:士官长合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