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VIDIA为《机甲战士5雇佣兵》和虚幻4引擎带来全新DLSS 2.0

NVIDIA DLSS 2.0,借助AI改善游戏

由RTX Tensor Cores驱动的DLSS 2.0基于新的改进版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它能提高帧率,同时为游戏生成精美、清晰的图像,也给游戏最大化性能质量设置并提高输出分辨率提供了更多的余地。

DLSS 2.0在原始版本上进行了以下增强:

出色的图像质量——DLSS 2.0在渲染四分之一到一半的像素时提供与原始分辨率相当的图像质量。它采用全新时间反馈技术,可获取更清晰的图像细节并提高帧与帧之间的稳定性。

在不同RTX 显卡和分辨率上均具有出色的扩展性——全新AI网络可以更高效地使用Tensor Cores来达成2倍于原来版本的速度,这提高了帧率,并消除以前显卡、设置和分辨率上的限制。

一个适用于所有游戏的网络——原来的DLSS需要为每个新游戏单独训练AI网络。DLSS 2.0使用非特定于游戏内容的方式进行训练,从而提供了一个可跨游戏使用的通用网络,方便更多的游戏开发商将新的DLSS功能更快的集成在游戏中。

自定义化选项——DLSS 2.0为用户提供3种图像质量模式:质量模式,平衡模式,性能模式,不同的模式可以控制游戏的内部渲染分辨率,其中性能模式可实现高达4倍的超分辨率(即1080p→4K)。这意味着用户享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可以达到更大的性能提升。?

本周,《机械战士5:雇佣兵》(Mechwarrior 5: Mercenaries)和《控制》(Control)即将与《飞上月球》(Deliver Us The Moon)和《德军总部:新血脉》(Wolfenstein: Youngblood)一样支持NVIDIA DLSS 2.0。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之一:虚幻4也已经支持DLSS2.0。通过DLSS开发者计划,更多的游戏开发者现已可使用DLSS 2.0,这将极大的加速DLSS2.0在游戏开发领域的普及。?

《机械战士5:雇佣兵》今日起支持NVIDIA DLSS 2.0!

《机械战士5:雇佣兵》(Mechwarrior 5: Mercenaries)是一款由Piranha Games开发的BattleTech机甲游戏,自2019年12月10日在Windows上发布以来,好评如潮。它是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款单人模式的《机械战士》(Mechwarrior)游戏。该游戏将通过支持NVIDIA DLSS 2.0技术更新包进行图形升级。在《机械战士5:雇佣兵》(Mechwarrior 5: Mercenaries)中,“质量模式”下DLSS 2.0将性能从30%提高到75%,而保持基本相同的画质。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还能提高图像质量。

本周起《控制》支持NVIDIA DLSS 2.0!

《控制》(Control)将在2020年3月26日推出The Foundation扩展包和一个游戏补丁,为游戏更新NVIDIA DLSS 2.0技术。

与《控制》(Control)中使用的早期版本的DLSS图像处理算法相比,使用DLSS 2.0可以显著改善图像质量。根据特定的显卡、分辨率和画质设定,在《控制》(Control)中帧速率可以提高7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3-16057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