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3:重制版》IGN 9分!又一款经典的模范重制

卡普空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评分已经出炉,IGN于昨日终评打出了9分的高分,与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制》相同,并称其为另一款焕然新生的卡普空经典作品。

《生化危机3重制版》IGN 9分——太棒了!

“又一款精心重制的卡普空经典恐怖大作,像这样的多来点!”

IGN总评:

《生化危机3重制版》是卡普空对老IP重制系列的最新作,虽然它的多人游戏玩法稍显平庸没有达到单人部分的华丽水准,但后者在2020年新玩法和《生化危机》经典基调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值得毫无保留的倾情推荐。希望能够在卡普空的游戏阵容里看到更多经典重制。

IGN表示游戏中的浣熊市重建完成度非常惊人,细节遍布,使得整个探索成为一个充满挑战性的乐趣,因此在单人模式中享受纯粹的核心故事十分令人回味无穷。

《生化危机3重制版》目前Metacritic评分均分为80分,截至发稿没有任何一家媒体给出负面评价,用户平均分则为6.3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8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