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愚人节皮肤 魔法少女亚索什么时候安排?

猛 男 来 了!英雄联盟从S4开始都会为愚人节专门制作皮肤,今年的魔法少女厄加特终究还是来了!

怒角维迦和羽饰骑士崔丝塔娜这两款皮肤在外形上都用了新颖的创意来突出愚人节的主题,预计在游戏内跳舞的时候也会有额外效果。

怎么样,这两个可爱的约德尔人是不是让你有购买的冲动呢?别急,跟“魔法少女厄加特”比起来,这两款皮肤的人气可真是不高!

没错,他来了。由于这次皮肤投票中,厄加特险胜亚索,于是只存在于梗里面的“魔法少女厄加特”真的要上线了。消息一出,网友们在网上讨论得热火朝天。不少玩家更是笑称:猛男怎能不买这款皮肤?

也有网友说,魔法少女四巨头已经出来一个了,其他的还会远吗?

说到愚人节皮肤,其实历年来的这些皮肤之中有不少是备受好评的。比如著名的敲钟牛,要知道这款皮肤可是玩牛头的玩家最喜爱的皮肤,在联盟中更有一句话叫“对线不打敲钟牛”

还有不一样的大头德莱文,这么大的头,让人想不注意都不行,有玩家哭着说:“这么大的头,技能都不会躲了。”

还有一款手感极好的皮肤,就是大嘴的愚人节皮肤,这款皮肤走A的流畅度广受好评,并且以一只小狗的形象也是招人喜爱的,喜欢Uzi的网友们肯定经常看Uzi使用这个皮肤吧!

好啦,都知道该买什么皮肤了吧?朋友们,还等什么呢?快去买一波愚人节皮肤吧!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