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人作品《异形:未来希望》公布游戏视频

民间开发者IIapagokc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的同人作品《异形:未来希望》(Alien: Hope For The Future)的最新开发进展。

《异形:未来希望》是一款强调代入感的求生恐惧模拟游戏,这是一个非商业项目,完成以后会免费公开下载。

这款游戏设定在“Hadly’s Hope - 哈德利的希望”殖民星球,带玩家经历异形侵染的前夕和过程之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殖民地居民,必须搜集物资并努力活下去,还必须尽力避免与异形交战,如果无法避免,就只能背水一战。

该项目采用Unity引擎开发,目前尚未公布预计完成日期。

好消息是IIapagokc并未受到版权方迪士尼的律师函,所以暂时来看这个项目是可以正常完成开发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