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年第一轮Xbox Inside明早直播 介绍战争机器战略版

微软近期似乎占据了次世代主机大战的主动,连续公布新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的信息后,确定会在明天(4月8日)早上4点55分进行新一轮Xbox Inside直播活动,展出《战争机器:战略版》等新游戏。

和索尼Playstation的State of Play一样,微软Xbox部门的Xbox Inside也是一档类似任天堂直面会的直播活动,厂商通过该节目发布新游戏情报。受各方面影响,从2020年开始后,Xbox Inside节目一直没有更新。

微软方面已经确认明天清晨的Xbox Inside中会展示《贼海》、下个月发售的《战争机器:战略》、即将登陆Xbox Game Pass的游戏阵容,以及黑曜石工作室开发的《Grounded》。本次直播将会在Mixer和Youtube等网站进行直播。

另外,如果你是关注次世代主机的玩家,微软方面也确认会在这一次的直播活动上派出Xbox Series X项目主管Jason Ronald介绍这台主机的技术细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