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整合体验! Xbox新主机首发时将沿用Xbox One用户界面

Xbox Series X确定将不会延期,如约在2020年底发售。尽管微软方面对次世代主机十分开放,公布了非常多的参数信息,但还是留了不少令人在意的小谜团等待发售时揭晓。而根据The Verge报道,所有迹象都表明微软将在Xbox Series X首发时,沿用Xbox One主机的用户UI界面。

报道中提到,微软很快会对Xbox One的用户UI进行进一步优化和调整,改进主页的指南功能,并允许玩家自定义版块顺序。一个新的“群组与聊天”版将整合所有社交功能,并对其他部分进行了深入的精简处理。

在Xbox Series X的预览视频中,用户界面看起来和上述的改进版一模一样,因此这些变化很可能会完全沿用到次世代主机中。而在推特上,前Xbox运营团队的Missy Quarry解释称这非常有意义:“我在Xbox One发售时在微软的Xbox支持团队工作。其中最大的玩家反馈问题就是玩家难以习惯新的Xbox One用户界面,他们恳求我们把Xbox 360的UI带回来。因此说实话我认为如今这一步走得很对。”

用户界面UI的跨世代整合也十分契合此前微软的表态,Xbox注重向下兼容的一大原因就是微软希望市面上不同型号的Xbox能够共存,并且能够带给玩家统一的体验。Xbox One的用户界面在发售初期并不受欢迎,不得不进行大规模调整,微软在次世代调整战略十分合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7029.shtml